首页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与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网重庆11月18日电 11月18日,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与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成立于2011年,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指导,协会会员单位涵盖农副产品加工业、食品制造业、纺织业等11个国民经济大类,覆盖全市38个区县,服务会员单位达到600余家。

  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建立项目推介、信息共享等合作机制,共同创新涉农金融服务,拓宽涉农融资渠道,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共同推动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乡村振兴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有效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深度,探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有效模式。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76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