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梁平:院坝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院坝。新华网发(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新华网重庆11月17日电(谢清城)11月16日,重庆梁平区组织3名区委党校骨干教师来到合兴街道龙滩村,以“院坝宣讲会”这种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村民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宣讲会上,讲师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小故事”解读“大道理”,并以大家“喜欢听、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和启示要求等进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阐释。1个多小时的宣讲中,伴随着鲜活的例子、朴实的语言、幽默的互动,现场掌声不断。

  “今天这个宣讲活动非常接地气,老师们讲得也非常生动,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历程,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勇前行,进一步发展好我们的柚产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梁平区合兴街道龙滩村村干部秦伦清说。

  据了解,接下来,梁平还将组织宣讲力量深入各乡镇村社广泛开展“1+X”理论微宣讲活动,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梁平落地生根、入脑入心。“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沉浸式的宣讲,让村民们从历史中产生共鸣,切身感受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家国情怀,这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化和拓展。”梁平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