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银行4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于11月15日公布最新一批获资助的博士后,重庆银行有4名博士后获得资助。

  “这样的成果得益于我们持续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坚持多管齐下,协同发力,推动人才强国战略在重庆市落地开花的举措。”重庆银行有关负责人说,2014年,重庆银行组建金融研究院的同时,获得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批准设立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市级);2018年,经国家人社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0年,制订了《重庆银行人力资源战略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通过聚焦实施能力提升工程、结构优化工程、风控强化工程三大重点任务,不断推进专业化、综合化、信息智能化的战略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专业型人才高地。

  据介绍,重庆银行还创新金融服务方式,针对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推出了专属联名借记卡“重庆英才卡”,多措并举支持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并且已为不少重庆市高层次人才办理了“英才卡”。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6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