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沈金强率队到重庆轻工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1日下午,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重庆市委主委、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沈金强率队到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谈心”活动。

  沈金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品工程学院、药学与护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相关实训基地和轻萌众创孵化中心,详细了解学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理事长姚成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发展变化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举措。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调研目的,市人社局副局长谢辛、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晓强、市教委职成教处处长吴岚对学校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回应和指导,表示将支持学校改革发展。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5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