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巴南区融汇二桥预计本月底爆破拆除 目前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融汇二桥桥墩防护网 中建五局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融汇二桥桥墩防护网。中建五局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近日,由重庆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投资、中建五局承建的李家沱复线桥南引道工程项目首片盖梁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李家沱大桥拼宽桥桥梁上部施工进入新阶段。

融汇二桥目前已断交 中建五局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融汇二桥目前已断交。 中建五局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李家沱项目首件盖梁为李家沱大桥拼宽桥6#墩盖梁,采用现浇方式,于11月8日凌晨完成浇筑。施工前,项目部通过多次现场技术交底和安全生产操作培训,严格检验现场各施工环节,确保浇筑顺利。

  据悉,本月底李家沱复线桥南引道工程项目即将迎来重大工程节点——爆破拆除融汇二桥。目前巴南区融汇二桥已正式封闭断交,现场设置了微循环交通导改,爆破准备工作现已全面就绪,在爆破拆除后将新建融汇新桥,新桥整体标高比原桥低7至8米。

  李家沱复线桥南引道工程项目是重庆市重点工程,工程分为南、北两个标段,是重庆市快速路网四纵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心城区中部槽谷纵向联系的快速通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巴南区与九龙坡区的快速联系。(记者 董进 通讯员 翁凯)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05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