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农行重庆市分行驰援抗疫

  “大妈您好,请出示您的身份证”,“大哥您好,请出示您的渝康码”……11月9日早上六点半,农行重庆长寿支行40名志愿服务队员“全副武装”一个个熟练的动作,一个个严谨的操作,既规范又迅速。

  到了该吃饭的时候,队员们也都是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分批轮流去吃盒饭,很快吃完便重回检测岗位。

  近日疫情发生后,农行重庆长寿支行主动请战,迅速抽调40名员工组建了志愿服务队,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协助人员组织、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

  为确保组织有效,该支行成立了联络组、现场支援队、后勤组等,以年轻党员为骨干的志愿服务队,分成三个小分队,分赴三个大规模核酸集中检测点。

  同时,邀请疾控中心专家培训防护服的穿戴要点,使员工掌握安全正确的防护服穿戴方法,组织每名员工学习核酸采集的录入流程。(潘钰琳)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5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