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好护士】杨静:大爱无疆,重庆护士撑起手术“保护伞”

  【人物简介】杨静: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麻醉科病区护士长,获评“重庆好医生,重庆好护士”2021年第三季度人物

  手术室,是从死神手中抢人的地方,在这里忙碌的医护人员中,有一位重庆妹儿的身影,她就是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护士长杨静。

  杨静是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麻醉科病区护士长,一直以来,坚持以“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病人”的服务宗旨,苦练技艺,在医院感染控制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在患者的口中,杨静笑容亲切、语调温和。杨静说,患者以命相托,相关工作都是大事。数十年来,无论是对科室要求,还是对自己,杨静都时刻严谨细致。

  除了业务熟练,在科研上,杨静同样有着丰硕的成果。作为护士长,杨静常年探索研究以护士长为主导作用的多学科团队应急救模式的探索和应用,目前已发表相关专业论文6篇。凭着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坚定的信念,2021年初,杨静通过层层严格选拔成为第11批援巴新医疗队成员。

  “护理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情怀。”杨静表示,自己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自我要求,随时做好准备,迎接所有考验。(肖腾)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