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借进博会签署24项贸易和投资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05日 18:45 来源: 新华网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1月5日电(王龙博)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行的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上,多家跨国企业与重庆签署24项贸易和投资合作协议。

  签署协议中投资类项目19个,涉及制造业、新能源、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智能科技、保税加工等领域。贸易类5个,涵盖新材料、冻肉、奶粉等产品。

  此次恳谈会吸引到37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先的跨国企业、外国机构组织、重要商协会参会。与会人士认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驱动下,看好重庆未来发展优势,将积极推进到重庆投资兴业,分享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发展机遇。

  “ 重庆是我们在西南地区发展的辐射中心,目前已经在西南地区建立了以商务机构、世界级制造基地为基础的完备网络。”当日与重庆签署投资协议的陶氏公司大中华区商务总裁黄映雪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与在渝客户积极协作,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在中国的转型和升级。

  “未来的重庆,前景广阔、机遇无限。”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表示,下一步将深化与各方的务实合作,推出更优的投资政策,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保障,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编辑: 王龙博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803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