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七旬老人突发疾病 重庆热心“的哥”帮忙送医

  “谢谢徐师傅,我记住你的名字了!”被驾驶员和老伴扶着下了出租车,张爷爷特意让老伴询问了重庆出租车驾驶员徐周的名字。

  张爷爷快70岁了,家住南岸金山路附近。11月2日下午,张爷爷突然胃疼准备打车去医院。可疼痛让老人行走困难,只能求助小区里的物业工作人员帮忙到路边叫车。

  听说有老人着急去医院,驾车路过此处的徐周二话没说跟着引导进了小区,帮着把老人扶上出租车后排。

  徐周留意到老人脸色不太好,上车后一直靠着座椅,也没有说话。想着老人疼得难受,徐周开着车就直奔就近医院。

  “不用给车费了,看病要紧。”到了医院,徐周停好车婉拒了老人的车费,随后又下车帮着把张爷爷搀扶送到急诊室。

  徐周的热心让老人很是感动,下车前,张爷爷特意让老伴询问了徐周的名字。

  徐周是重庆美天东赢客运出租车的驾驶员,也是一名“雷锋的士”。对于乘客的表扬,同事们并不惊讶,“他(徐周)平时待人就很热情,经常为乘客提供帮助。一次遇到老人迷路,他开车20多公里免费把老人送回家。”

  “谁家都有老人,碰上帮一把,应该的!”徐周说。

    记者 刘艳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802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