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共青团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轻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10月29日上午,共青团重庆轻工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轻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认真回顾总结了学校共青团、学生会的工作,规划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的重点工作,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重庆轻工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常任代表会议常任代表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现场。

重庆高新区团工委副书记邢元振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重庆轻工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副书记黄永宜讲话。

   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副书记黄永宜指出,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团学工作中,优化完善团学骨干教育培养,努力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准确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要将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和广大同学成长成才作为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工作的主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深化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攻坚,以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契机,尊重青年主体地位,让青年学生对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工作更有话语权、更有认可度。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在担当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党委书记张光春讲话。

校团委书记冉璐璐同志作《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共青团工作报告》。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春强调,团学工作基础在基层、活力在基层、力量在基层,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努力做到“推动发展有成绩、围绕中心有作为、服务同学有实效、自身建设有突破”,要加强思想引领,要锐意推进改革,要增强服务功能。他号召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一个有志之人、有德之人、有识之人、有恒之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18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