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渝南田家炳中学在重庆田中校友联谊会“联盟杯”教职工篮球赛上获二等奖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10月29日至31日,重庆地区田家炳中学校友联谊会“首届‘联盟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万盛田家炳小学校举行,来自重庆地区的10所田家炳中学和加盟中学参与了角逐。渝南田家炳中学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所有参赛队以抽签方式分为ABCD四个小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在比赛中,每支队伍的实力都非常接近,竞争十分激烈。

  渝南田家炳中学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渝南田家炳中学为打出学校教职工篮球队的风格特点,争取优异成绩,在比赛筹备阶段,认真组织队员开展系统训练;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提前到场热身,研究针对性战术;赛场上,遇到困难时,积极应对,相互鼓励,顽强拼博,表现出极高水平,展现了学校教职工团队的蓬勃朝气。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1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