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这场招聘会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暖心送岗

  新华网重庆10月30日电(李海岚)10月29日,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文化艺术及教育专场)在涪陵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为高校毕业生择业、用人单位选才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为提高活动针对性和覆盖面,主办方提前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就业意愿,精准摸排岗位信息,邀请了伟光汇通、爱宝贝教育信息、百事天府等51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舞蹈演员、行政文员、教培人员、质检员等1500余个优质岗位。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和企业HR面对面沟通,一对一交流,不少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现场达成协议。“专场招聘会最大的不同就是人员匹配度很高,让HR可以花更多的精力在考量人才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上。”一企业HR负责人表示。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计吸引涪陵及周边地区高校毕业生、城乡待业青年等各类人员500余人次进场参加应聘,促成就业意向130余人次。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01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