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吃购游娱一体化 第七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下周开幕

  下周来这里,感受集吃购游娱一体化、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岁末消费盛宴吧!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渝中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爱尚重庆”渝悦嗨购季•第七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即将于11月4日至7日亮相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

  可领取300万元消费券

  本届服务节规划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全市20多个区县将组织1000多种富有地域特色的名优特新、老字号、消费帮扶产品,呈现给消费者。结合“双11”消费热潮,本届服务节配套开展数字消费月主题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抖音和苏宁易购等平台开展直播带货、探店、消费券发放等系列线上促销活动。

  广大市民可以通过“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 微信公众号和“渝悦钱包”微信小程序领取总额度300万元消费券,在展会现场和参与活动的渝中区各大商圈及商家门店兑换使用。同时市民可通过“渝悦钱包”微信小程序,足不出户在手机端选购参展商品,每日还可参与积分全额抵用商品、1元+积分抵扣商品等“捡耙货”限量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移动、苏宁易购、海尔集团、中盐集团等多家企业将开展5G技术、智能设备体验、零售新模式展示、新品发布、亲子互动、直播带货、民族歌舞表演等系列活动。渝中展区邀请开林集团、三健科技等服务机构和芮齐、宏美达等多家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渝中现代服务业和高端商贸业的培育成果,现场进行茶文化、创意丝绸、一带一路沿线商品展览,配合解放碑周边完善的商业配套设施,将为现场为参与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帮助企业找准发展定位

  作为市商务委精心培育的的服务性专业展会,服务节针对全市中小企业策划了系列服务活动。组织中小企业数字创新发展论坛,邀请知名专家,围绕数字经济大环境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主题,从政策指导、技术支持、企业实操等多维度帮助参会企业了解最新趋势、创新发展思路,交流成功经验,找准发展定位和解决现实困难。

  策划产销对接会。邀请美菜网、叮咚买菜、钱大妈等社区电商平台和观农贸市场、永辉、新世纪、江津双福市场、粮油行业协会、食品批发行业协会等传统渠道商采购商面向参展企业开展产销对接洽谈,推动消费帮扶产品和新老零售渠道的有机融合,为农产品上行打开通路。

  开展服务进园区活动。在前期开展三场活动,服务1000余家企业基础上。主办方将在中国(重庆)数字内容产业基地、重庆市互联网+楼宇产业园开展3场服务巡讲活动,邀请市级部门、专家学者和服务机构现场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新技术应用等培训讲座;并针对企业日常经营中遇到财税、金融、人力资源、法律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记者 董进)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00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