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七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将于11月4日开幕

  新华网重庆10月28日电(王龙博)作为“爱尚重庆”渝悦嗨购季重要活动的第七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将于11月4日至7日在解放碑步行街举行,20多个区县和多家知名企业将围绕数字经济、国潮文化、“巴渝新消费”等热点带来集吃购游娱一体化、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消费大展。

  据了解,本届服务节规划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20多个区县将组织1000多种富有地域特色的名优特新、老字号、消费帮扶产品。

  结合“双11”消费热潮,本届服务节还配套开展数字消费月主题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抖音和苏宁易购等平台开展直播带货、探店、消费券发放等系列线上促销活动。市民可以通过“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 微信公众号和“渝悦钱包”微信小程序领取总额度300万元消费券,在展会现场和参与活动的渝中区各大商圈及商家门店兑换使用。

  此外,市民还可通过“渝悦钱包”微信小程序,足不出户在手机端选购参展商品,每日还可参与积分全额抵用商品、1元+积分抵扣商品等“捡耙货”限量活动。

  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本届中小企业服务节将组织中小企业数字创新发展论坛,邀请学界业界专家围绕数字经济大环境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主题,从政策指导、技术支持、企业实操等多维度帮助参会企业了解最新趋势、创新发展思路,交流成功经验,找准发展定位和解决现实困难。

  “我们还将邀请美菜网、叮咚买菜、钱大妈等社区电商平台和观农贸市场、永辉、新世纪、江津双福市场、粮油行业协会、食品批发行业协会等传统渠道商采购商面向参展企业开展产销对接洽谈,推动消费帮扶产品和新老零售渠道的有机融合,为农产品上行打开通路。”中小企业服务节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8006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