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重庆市助残“阳光行动”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开班

  新华网重庆10月27日电(陶玉莲)26日上午,由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助残“阳光行动”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在重庆工商大学开班,相关高校团委助残“阳光行动”工作负责人、相关助残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共计75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重庆大学的学生代表、“七色光绘梦”负责人谷旭阳分享了自身的童年经历、创办志愿公益组织的初衷及“七色光绘梦”组织创办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愿意把志愿服务当作一辈子的事业,去坚守,去奉献,去和所有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与爱同行。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黄永宜为培训班授旗,“阳光行动”骨干志愿者培训班正式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持续六天,学员将进行助残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管理、手语礼仪技能以及参访红色教育基地、助残志愿服务项目点、“残疾人之家”等全方面的培训和经验交流。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0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