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走进永川

论坛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0月26日电(李海岚)10月26日,以“职引人生 创就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第三期分论坛在重庆文理学院举办。

  本次分论坛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教委联合举办,旨在加强职业指导队伍建设,推动职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和发展,切实提高公共就业服务部门职业指导服务水平,引导高校毕业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助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论坛上,重庆市博文计算机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帝以“职业培训机构的发展与技能人才的培养”为主题,围绕职业教育发展中的新职业培训和技能人才培养进行了分享。腾讯文创基地(广州)运营方总经理金宇清以“‘新职业’时代背景下的就业和创业机会”为主题,深入分享了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相关的创业和就业机会。重庆市巴南区同镀职业培训学校教学总监张海龙以“‘智创未来’——人工智能新职业发展与就业”为题,分享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史,并对人工智能和相关新职业进行了介绍。

  据悉,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采取1期主论坛+5期分论坛的模式进行。11月,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将在合川区、南岸区分别围绕创业带动就业、大学生职业目标定位各举办一场分论坛,持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799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