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届巫山神女旅游文化艺术节闭幕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马正伦 摄)

  新华网重庆10月25日电(葛琦)10月23日,首届巫山神女旅游文化艺术节在巫山游客接待中心闭幕。活动举行3个月以来,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巫峡·神女景区、文峰景区、五里坡大峡谷等景区游客量大幅提升。

  据了解,为打造巫山神女文化新IP,持续打造“神女恋城·红叶巫山”旅游品牌,7月24日至10月23日,巫山举办首届巫山神女旅游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巫山推出了巫山神女5大精品线路,举办了巫山神女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巫山神女文化诗词歌赋大赛、巫山神女最佳游记攻略大赛、巫山神女最强导游大赛、巫山神女·天梯神女秀广场舞大赛等10余项主题活动。

  作为知名旅游大县,目前巫山已成功举办14届中国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形成春有“巫山李花节”、夏有“巫山神女节”、冬有“巫山红叶节”,拉动了巫山旅游人气。此次巫山神女旅游文化艺术节是继巫山国际红叶节、巫山李花节之后推出的又一重要节庆品牌。

  巫山县副县长黄勇表示,巫山神女旅游文化艺术节进一步提升了巫山旅游知名度与美誉度,构建了巫山旅游对外开放与发展的新平台,达到了以节扩影响、以节育品牌、以节促发展的目的,对推进巫山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11月至12月,巫山将举行第十五届巫山国际红叶节,诚挚邀请广大游客朋友到巫山观赏三峡红叶。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