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救治第二批15名昌都先心病患儿康复出院

  新华网重庆10月24日电(陶玉莲)“感谢你们的关心和救助,你们是真正的白衣天使,我舍不得离开这里!”10月22日,在重医附属儿童医院“渝藏情深 你我同行”活动上,昌都15岁先天性心脏病女孩次仁为胸心外科医护人员送上感谢信和格桑花贴画,即将康复出院的她非常开心,终于可以回到雪域高原自由奔跑了。

  该院胸心外科医生吴春表示,此次救治的15名先心病孩子手术非常成功,他们回到家乡后就能够像正常孩子一样学习和生活了,护士长易敏还为孩子们及家长进行了详细的出院指导。

  “我以前心里经常感到不舒服,感谢医生给我手术,现在呼吸不再困难了。”11岁男孩扎西向医护人员表达感谢,还说长大后想当医生,可以治病救人。美丽的格桑花、强壮的牦牛、医生叔叔为我手术……15名先心病儿童及家长通过绘画和手工作品,向医护人员、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据悉,这些孩子是10 月12日到重医附属儿童医院进行免费诊治的第二批次先心病患儿,年龄在5-14岁之间。截至目前医院已累计完成46例先心病患儿的救治。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798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