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世界猪业博览会在渝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0日至22日,第十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世界猪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世界猪博会展览展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108家,展品涵盖了动物保健、药品及疫苗、智能养猪、饲料及添加剂、猪场设备、粪污处理、种猪、疾病诊断等领域的发展成果,展品品类相比往届更为丰富齐全。

第十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世界猪业博览会中央大厅川渝展区。新华网重庆农业频道发 (龚正 摄)

  除了动保、饲料、设备、育种等普通展区,本次展会中还设有特殊展区,超级智慧猪场样板示范区和猪文化展示区。超级智慧猪场特展首次亮相猪博会,聚焦智慧养猪领先技术和落地产品应用,搭建产业联合生态圈,让数字化管理深度融合传统养殖场景。猪文化展区邀请安佑猪文化博物馆布展,传播养猪的历史与文化,陈列各朝代与猪相关的艺术品及文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中设有“川渝馆”,重庆市、四川省的多家生猪、动保、兽药、设备和饲料企业参加。

  三天时间内,大会分享多场主题报告,涵盖养猪案例分析、中美养猪生产管理分享 、生猪生产数据的应用、抗生素的应用和食品安全、疾病的分子生物学诊断、监控与防治等内容。本届大会同期活动新增了李曼技术沙龙、企业及媒体活动等36场。同期活动紧紧围绕智慧养猪、非洲猪瘟、复产复兴、猪场改造、无抗饲养、仔猪健康管理、猪场生物安全、疫苗、种猪、消毒、企业战略分析等内容展开,为参观观众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内容。此外,多家参展商设计互动游戏,让观众拥有更好的观展体验以及更容易了解相关知识。(龚正)

 

编辑: 龚正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