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争先6号”盾构机下线
2021年10月22日 18:37 来源: 新华网

“争先6号”复合式TBM盾构机。

  10月22日,“争先6号”复合式TBM盾构机下线暨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公司与中铁装备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举行。

  据悉,“争先6号”盾构机将用于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隧道工程施工。15号线一期工程起点为九曲河东站,终点为两江影视城站,设计时速140km。

  根据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公司与中铁装备协议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城市轨道交通、公路、水利工程、市政工程、智慧城市等隧道与地下空间开发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形成市场开拓、人才培养、设备资产盘活、技术交流、设备保障和工程施工等业务的常态互动,建立装备制造、租赁和施工交流合作的战略联盟、产业联盟。

  周志强、汪强强摄影报道

“争先6号”复合式TBM盾构机下线仪式现场。

“争先6号”复合式TBM盾构机下线仪式现场。

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公司与中铁装备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编辑: 刘文静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