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铜梁区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复赛落幕 6个项目晋级

  新华网重庆10月21日电(李海岚)10月21日,铜梁区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在重庆市铜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行,6个项目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以“川渝携手 创汇铜梁”为主题,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重庆市铜梁区、重庆市巫山县、四川省遂宁市、四川省安岳县、四川省简阳市等五地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五地人社局联合承办。

  大赛现场,20个参赛项目依次进行了路演,覆盖水产养殖、加工、科技等领域。最终,龙乡艾草全产业链、智能护理仪项目、重庆蜀运来食品有限公司、船用供气系统等6个项目晋级决赛。

  铜梁区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为晋级项目开展集中“路演技巧和打磨辅导”,帮助其挖掘项目优势、剖析行业痛点、制定发展规划,届时这些项目将与巫山、遂宁、简阳、安岳四地推荐的优秀项目一起在决赛现场展示项目风采,争夺最终奖项。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798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