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常州市来渝揽才 47家单位带来2100余个岗位

  10月20日,江苏常州市“名城名校合作行,创新创业赢未来”暨“龙城英才计划”推介会来渝举行。此次常州47家单位共带来2100余个岗位。推介会上,12个校地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10所高校的相关人员受聘成为常州的“引才专员”。

  常州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为加大引才力度,常州选定了包括重庆在内的10余座城市,以“活动周”的形式集中引才。

  在此次推介会上,常州发布了最新人才和创新政策。“重庆的人才资源非常丰富,许多高校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与常州产业发展需求非常吻合。”常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嘉秀娟介绍,此次推介会常州共带来了47家单位(包括企业、高校、医院等)的共2100多个岗位招引人才。

  推介会上,中科院物理所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与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合作签约;常州与重庆涵盖人才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及招商的12个校地合作项目也同步举行了签约仪式。

  另外,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10所在渝高校的相关人员,受聘成为常州的“引才专员”。这些“引才专员”将在促进人才引进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成为重庆和常州两地的桥梁。(记者 李星婷)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