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第三十七中学校2021年学生会竞选活动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自主管理意识、自我管理能力,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10月15日,重庆市第三十七中学进行了2021年学生会干部换届竞聘演讲活动。

重庆市第三十七中学校2021年学生会竞选活动举行。

竞选选手介绍自己的特长。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例如利用快闪、视频、钢琴、舞蹈、歌唱等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也有的同学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在主席团的竞选中,各位老师的提问让竞选选手更为认真地思考自己参选的意义,也让在座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校学生会的宗旨理念。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学生会干部换届竞聘演讲活动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经过激烈角逐,现场同学们公正投票,总结过去,憧憬未来,为学校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开启了新的征程。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76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