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隆区卫生健康委授牌首批7个“武隆名医工作室”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人才兴卫”战略,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武隆区卫生健康委为该区首批7个名医工作室集中授牌。这一举措旨在通过名医引领,带动医疗机构诊疗水平、科研能力提升,达到逐步提升全区整体医疗服务水平的目标。

  首批7个名医工作室分别设在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涵盖妇产科、风湿病疼痛科、中医针灸、心血管内科、妇儿超声科、脊柱外科、普通外科等7个专业。

  “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键在于医疗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医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医疗人才队伍十分重要。”武隆区卫生健康委负责人表示,名医工作室将在学术传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群众得到名医优质服务。(董存良)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7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