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南开两江中学举行校庆晚会

  10月17日,庆祝重庆南开中学建校85周年暨重庆南开两江中学建校3周年文艺晚会在南开两江中学范孙礼堂举行。

庆祝重庆南开中学建校85周年暨重庆南开两江中学建校3周年文艺晚会现场。

民族打击乐《龙腾虎跃》。

舞蹈《青春之我》。

舞蹈《唐印》。

唱跳表演《We Rock》。

民乐《云宫讯音》。

  晚会由《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校园》《青春之我》三个篇章组成。管乐《钢铁洪流进行曲》《凤凰序曲》、舞蹈《唐印》《青春之我》、民族打击乐《龙腾虎跃》、原创音诗画《南开群星闪耀》、组舞《中国姑娘》《花溪晴雨》《且看行云》《山南笠影》、唱跳表演《We Rock》、民乐《云宫讯音》……各式各样、风格不一的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北京理工大学与南开两江中学机器人队表演。

  此外,北京理工大学与南开两江中学的机器人队为也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师生齐唱校歌。

  “汲汲骎骎,月异日新,发煌我前途无垠……渤海之滨,嘉陵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晚会最后,在场全体南开师生起立齐唱校歌,共同祝福南开永葆活力,风华长存。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