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人和中学举行第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10月15日,重庆市人和中学举行了第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此前,学校开展了第四届学生会招新工作,共有64名同学在面试中脱颖而出,成为学生会新成员。

主席团代表王锦祺发言。

校团总支书记熊禹露作学生会重点工作培训。

  德育处副主任郭强公布了录取名单。主席团代表王锦祺表示,学生会的核心工作理念为民主、独立、团结,加入学生会不是个人的荣誉,而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践行无私奉献的精神。校团总支书记熊禹露作学生会重点工作培训,向同学们详细讲解部门具体工作。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上,学校对主席团、部长职位进行了竞选。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会是学校和学生联系的桥梁,是提倡自我服务、管理和学习的组织,学生会成员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将以优异的成绩,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坚守初心,踏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69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