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隆区开展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10月8日是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主题是“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10月9日,武隆区疾控中心、九三学社武隆区支社联合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现场义诊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重点围绕“高血压的流行与危害”“高血压的诊断标准”“高血压的预防、治疗和管理”等方面,广泛倡导社会大众特别是18岁及以上成人应定期自我监测血压,关注血压变化。九三学社社员为市民们开展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内科诊疗等义诊服务,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为市民们宣讲健康生活方式,开导他们知晓低盐低脂饮食、合理适当锻炼、戒烟控酒等都可以有效降低患高血压风险。(董存良)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4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