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飞阅”中国】乌江画廊水清岸绿迎客来
2021年10月05日 09:57 来源: 新华网

  航拍乌江重庆酉阳龚滩段桃花岛景色。“乌江百里画廊”地处渝东南、黔东北接合区域,沿途自然山水、历史古镇、民俗风情交相辉映,是千里乌江的精华。近年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以综合治理为总抓手,实施新时代大保护大治理大提升治水兴水行动,加强流域生态治理,守好一江碧水,目前乌江重庆酉阳段正成为“水清、河畅、岸绿、惠民”的生态河流、幸福河流。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航拍乌江重庆酉阳龚滩段桃花岛景色。这里的河道清波荡漾,岸上绿树成荫、清风习习,飞鸟翔集、景色宜人。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图为一艘游轮在乌江上行驶。水清岸绿的生态河道成为乌江画廊上一道新的美丽风景。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航拍乌江重庆酉阳后坪与贵州沿河思渠段的景色。两岸峰壁险峻、气势恢弘,云腾雾绕、山水如画。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图为一艘快艇在乌江龚滩段进行巡查。目前乌江重庆酉阳段正成为“水清、河畅、岸绿、惠民”的生态河流、幸福河流。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一艘游船从龚滩古镇旁驶过。水清岸绿的乌江流域正成为国内旅游的热门目的地。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航拍乌江重庆酉阳龚滩段优美景色。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图为一艘快艇在乌江重庆酉阳龚滩段进行巡查。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编辑: 韩梦霖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7929804